你猜我猜不猜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讲故事给你听呀
http://space.bilibili.com/384373/

生日快乐

记个流水账吧,手机写看看就好!


1、进场就是看到虎牙那个片段,闺蜜就在旁边讲纯享版,结果听到大哥的笑声,其实昨天看到虎牙发我的星盆友预告,我俩就笑了半天,磕cp警告!


2、第一个造型出来,其实第一感觉是,头好大,衣服好皱!杨老板也吐槽了衣服质地。不过真的好瘦,膝盖的骨头都超明显!而且第一套衣服真的口开太开了!


3、其实场内应该姐妹还蛮多的。他跟粉丝合影摆BY的造型的时候,站长吐槽他像只猴,我前方姐妹就发出了爆笑!后来比划猜词的环节,平衡车的时候,就好多尖叫🙈还有白羊座的时候!特别是平衡车!!!还有念彩虹屁环节,那个麻辣火龙果名字出来现场也很emmmm,没想到小白刚刚微博也专门发了那封信合影。


4、几套造型里面最爱红蓝条纹,真的好看炸裂!然后他好爱随地一坐!就在我面前!那个腰部曲线!!!


5、是说了谢谢我的你,然后再说的谢谢我的你们!很宝贝吉他,我以为会是工作人员收走,结果他自己专门过来拔线带走呢。


6、现场鞠躬的时候比了我爱你的手势,一开始不是,然后自己调整了一下。


7、改变自己、大花轿、北极耳语、知足。

改变自己是提词器就在我们面前之前路透也有,就还蛮有心理准备的!

大花轿真的是,虽然知道男团都去了,但是大花轿,哈哈哈,难怪说婚礼现场(婚不婚礼我不知道,我就知道两人隔空切蛋糕唱生日歌啦)!

北极耳语现场跟唱难度太大!而且现场他唱了好几遍第一段,控场能力超棒!

知足是返场吉他弹唱的,第一句出来我就疯了,真的是,这个夏天值得!


8、出来就看到大哥在剧组杀青过生日!我真的是佩服佩服!


已经被姐妹吐槽去现场智商直线下降!现在好饿!然后小白微博冒泡啦!!!


差点忘了说!猜猜现场肉眼鉴定!是甜甜的Omega没跑啦!







评论(123)

热度(2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