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猜不猜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讲故事给你听呀
http://space.bilibili.com/384373/

1020(补充一个点)

原本两天的加班,昨天连轴转14个小时搞定了,虽然两人昨天没有发微博,但是有些需要记录的,来补个档,方便以后自己翻。


小白上午义乌返北京


心情超好

小羽项链,巴黎世家鞋子,笑脸T,JieDa格子外套(日牌),一次性黑口罩(他俩最近都开始带一次性的!)

没活动,私人行程,21号两人都要离开北京(这个好像有变动!)

所以异地恋就是有机会就要飞去见你?


养生话题

st女主小姐姐说小白是最养生的合作伙伴,小白会在拍片现场每天吃一些黑芝麻啊坚果啊,喝各种汤水。

小白还成功安利了她平衡车!(小白:拍镇魂的时候,我龙哥教我骑平衡车balabala←并没有!)

视频链接

秋冬到了大家真的要注意养生,多喝热水(带上膳魔师保温杯),可以喝一些汤汤水水什么的(膳魔师焖烧罐可以搞定)。

膳魔师新广告了解一下:视频链接

大哥隔空喊话:再忙也别忘了吃早餐。(12星座礼盒里面还有一个物料上是:每天都要好好吃饭。)

大哥是多操心小白吃饭问题!

明明一个都不参加剧组聚会的人1018有讲到),坚持陪一个人吃了三个月早餐,这也许就是兄弟情(爱情)吧!


时尚COSMO全程高能的大哥采访

视频链接(一定要看,全程划重点!!!)

联想活动目前出来两个采访,一个群访就是上面说的1018提到过的,一个就是这个,真的是全程高能。

1、独家排解压力的方法

吃顿好吃的,和好朋友一起打打游戏(吃火锅、打游戏、睡觉那个灵魂拷问我又想起来了,其实这三个方法都挺适合排解压力的emmmm)

2、自导自演那个记录一下

如果哪天拍作品了,一定是有想表达的,有感而发的。(那《幻乐》算哪种程度呢?沉思!)

3、cue镇魂(这段真的太暖了,我必须手打全程表示我是个证婚女孩!)

提问是:今年有什么遗憾或计划还没达成吗?

大哥说:今年没有什么遗憾(笑的超开心)。

今年,从《镇魂》播了之后到现在,就像一直坐着过山车在走的感觉。

所以今年我觉得还行,踏踏实实的在做每一件事情。每一件事做得我觉得都还算满意。

所以后面就紧接着把自己接下来的工作和以后准备要去做的工作,尽量把它们都做到自己满意吧。

昨天看到两张图,瞬间在工作现场瞬间泪目(还好当时已经晚上,现场灯光暗),拼一下,我们也一直都在的!


4、最高能部分,我tag已经刷到好多太太的文啦!这个设定真的是,一秒上高速!!!

提问是:如果自己设计一款手机你希望加入什么功能?

大哥,这个狼人!居然回答说:最像拥有的是跟人视频通话的时候,看到对方是3D全息投影的感觉!感觉那个立体的站在你面前!还感觉有意思!

我的天,大哥,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俩异地恋网恋我们都知道,小白之前也cue过视频通话!


但是,真的,对于视频通话想要3D全息投影,除了热恋中的人,我实在是想不到还有什么人群有这个需求!!!(*/ω\*)

5、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话?

过好自己的生活,去享受生活。因为没有什么比自己、比自己身边的家人,更重要的。然后,尽量让自己能够开心、能够正能量的,在工作、在生活,我觉得这个就、就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1015小白妮维雅直播最后说:让粉丝照顾好自己、照顾好自己爱的人和爱你们的人,做一个更好的自己。←上下对比感受一下吧)

最最重要的是COSMO这个采访,大哥每个问题基本上都没有犹豫,真正的快问快答!所有答案成熟于心!


联想发布会的开播时间

有姐妹给我留言提到,联想发布会的实际开播时间不是14:00,而是14:08

14:08

我和阿木太太昨天翻了下记录,真的是!!

卡着带408这样时间,营业的活动,让我们再从头回顾一遍:

大哥当天穿了小小白稍早一点提到的“如有相似,那还是缘分”的全身白!

以为是惊鸿一瞥,未想是一生所爱。

自闭的小鹦鹉,还是一对,这种情话说来就来!

群访各种划重点:还没进组、重启在横店、不参加其他人聚会

COSMO专访,上面刚刚提过!

所以呀,小白你非要折腾这趟飞回北京!就是因为你哥想你吧!!!


大哥删两个微博?!

全网居然没人有截图!?

网传是收竹子?!

话说,这么一个删联想营业微博需要5分钟,一键关注60人,换了新手机不会改小尾巴……网上冲浪不熟练的大哥,到底发了什么可以做到秒删不被截图的手速!?


肯德基官宣


红背景、白衬衣、梦、梦想!

会嗑还是金主爸爸们!

我球球你出这两款海报好不好!!


按时收工

化妆师鹏鹏鹏在20:54发微博说:按时收工[微笑] 。

我翻了一下他的微博,提到按时两个字只有这一条。一般都是收工打卡,早收工,收工这样的词。

按时两个字就很emmmmmmm,被拍摄那个人是家里有人等么!?

毕竟鹏鹏鹏是发过辣府路透的人呀!


双11视频里头衬衣

大哥那个是LV就不说了,小白那个andrew mackenzie又是意大利品牌(代购人设我真不想吃滴啊啊啊)



会嗑还是金主爸爸

刚刚粥粥给我看了一个链接,是妮维雅和大哥的十年(十年这个梗,1019小白也刚cue过,当时发发还给我说是cue重启,捂脸!)


2018这一年cue了镇魂!而且这个西装跟小白佳洁士同款。


这件西装是 SEEK SUITMAN的!就是小白参加妮维雅点亮摩天轮那天穿的服装品牌!

金主爸爸们,求你们继续哈!


其实写完发现大概就是补充了一些最近日记没写到的,还有一些重点来回划,话有点多,谢谢你们听我叨叨!

比心ღ( ´・ᴗ・` )



评论(112)

热度(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