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猜不猜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讲故事给你听呀
http://space.bilibili.com/384373/

1008


B站备份


恩恩,果然上班就开始营业啦!

不错不错,赶紧进组、赶紧进组!


今天金主爸爸们发了不少物料,基本上都在啊啊啊啊啊

最喜欢的这个我改了放视频里面了,兔子宇是 @我认栽了 阿木太太给我画滴,爱你(づ ̄3 ̄)づ╭❤~


今天不发图了,贴图好麻烦,而且反正有姐妹看不到图,我写的微博都可以找到。


10:54大哥发微博:

特别的温暖陪伴←发发说看到温暖就能想到812,我也是呀!

大白羊的悄悄话,请你们两个人自己1V1的时候说吧!

稳住!我们能赢”

浇灭愤怒的小火苗(总觉得对应是滋醒你的小宇宙,去看小白那个早上发布的MV吧!)

金主爸爸转发,只有你才懂的?(到底谁懂呀,我不懂呀!)

其实最有意思的,我觉得是12星座杯礼盒那个物料,里面有一个书签(我知道那个是cue焖烧杯,但是这个礼盒是星座杯),之前膳魔师焖烧杯还cue过小白了(绅探探班)。

上面写的:

每天都要好好吃饭。

每天不好好吃饭滴是谁哟,天天挑食的谁哟,你管了谁3个月早饭哟,嘻嘻!


11:03小小居发微博:

坐等其他11星座


11:11小白发微博:

11出现了!

转发妮维雅新歌MV。

第一次尝试,感觉…打开了一个全新世界[允悲]  WAKE ME UP ! #醒来吧 小宇宙# 来和我一起“肌”醒活力,挑战活力唤醒舞[坏笑]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吐槽(用了那个标志表情,小呲牙笑)

还有我就想挂几个太太,看到这段就在线开车,哼!


11:18小小白发微博

转发小白

白宇[笑而不语] #妮维雅男士代言人白宇# 白叔的第一次尝试,大家觉得...怎么样?[允悲] 一起来挑战一下吧[坏笑][坏笑][坏笑]/

好吧,看到这段,你们车速加快了!!


今天跟小姐姐聊天,说起来最近各位金主爸爸都在cue宇宙相关系列?

然后和粥粥涛了一下,难道秋冬流行趋势是星空星座什么的,这个好像从去年Dior家开始的吧,今年还来?

重逢

宇宙


很有意思啦!


好了,我也不知道写了啥,我接下来工作会忙到飞起,关注朱白的时间会大幅减少,不会像上个月那么多。


接下来他俩大概会有一个相对密集的营业期,然后就该消停进组了,但愿吧!


评论(18)

热度(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