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猜不猜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讲故事给你听呀
http://space.bilibili.com/384373/

[郅摩]长安

《热血长安》郅摩同人歌,改翻自赵雷《成都》


郅:让你掉下眼泪的 不止昨夜的酒

摩:让我依依不舍的 不止你的温柔

郅:余路还要走多久 我攥着你的手

摩:让我感到为难的 是挣扎的自由

 

摩:

分别总在所难免 回忆是思念的愁

春深桃符的巷口 你曾陪我逗留

在这座陌生的都城里 我从未忘记你

长安 带不走的 只有你

和我在长安的街头走一走 喔…

直到宵禁的更声响起了也不停留

你说要护我的左右 我说帮你无需理由

走过东西市的交口 坐在凡舍聊聊以后

 

郅:

分别总在所难免 回忆是思念的愁

旧时弹奏的古琴 我一直都存留

在这座喧嚣的都城里 我从未忘记你

长安 带不走的 只有你

和我在长安的街头走一走 喔…

直到春华秋实都走过了也不停留       

你会靠着我的肩头 我会宠你没有理由

走过东西市的交口 坐在凡舍聊聊以后

 

合:

和我在长安的街头走一走喔…

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

和我在长安的街头走一走喔…

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

 

郅:繁星尽落你的双眸

摩:晨曦绽放你的眉头

合:

走过了凡舍的门口 一起走到天长地久

和我在长安的街头走一走喔…

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


================================

这个坑掉得我猝不及防!!!

有大大翻唱的话,可以做MV,歌词都是有对应画面滴[捂脸.jpg]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