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猜不猜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讲故事给你听呀
http://space.bilibili.com/384373/

呵,弟弟呀!

重要提示:写的都是假的!假的!假的!


大姐:小白菜啊,你姐我去味从山海打几折啊?

白宇:姐,你随时去,想打几折…打几折!

大姐:呵,你以为我不知道为啥呀,我今天算是看懂你那条微博了

大姐:我是服气你们两个的,秀得飞起

大姐:算了,还是点个赞吧,自家白菜还能扔了咋地





白宇:[坏笑]姐,我给你看当天的聊天记录:

----------------------------------------------------------------------------

看看去年1018中午发生了什么吧:

朱一龙:小白,我在798附近做活动

白宇:恩恩,联想发布会,哥哥加油

朱一龙:自拍太难了

白宇:我龙哥怎么拍都天下第一帅

朱一龙:你又瞎说,我只是普通好看。

朱一龙:你看这张行吗?我拍了半个小时了



白宇:龙哥最帅!!!

朱一龙:[呲牙][呲牙][呲牙]

朱一龙:小白,这边也有一家上周你带我去那个甜品店

白宇:味从山海?

朱一龙:恩,我也拍了一张上次你最爱吃的那个,雪礁



白宇:那哥哥你这不是帮老钱免费推广了

朱一龙:你朋友嘛


白宇发微博:




转年老钱在大悦城开了新店,顺便想着回馈下老朋友的粉丝们,白宇看到老钱的邀请,就去给他留了个言:




老钱看着这个想打几折打几折,倒不是会肉疼,只是觉得老白未免有点嘚瑟过了头。于是吩咐店里,每个白宇的粉丝来了都推荐雪礁,还得让她们拍照留念,最后做出相册送给这老小子。


所以朱一龙回到北京刚进家门,就被白宇拉着看了一堆镇魂女孩(朱白女孩)跟他家小白照片合影的照片,一脸懵逼!!!


----------------------------------------------------------------------------

姐姐点完赞又听白宇说的这一大段,简直觉得噎得慌。

只想吐槽一句:

呵,弟弟呀!





评论(27)

热度(4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