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猜不猜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讲故事给你听呀
http://space.bilibili.com/384373/

开奖啦!!!

一约既定,万山无阻。

跨越时间,我在原地。

白居过隙,巍澜可期。 


我来开奖啦!!!

开奖规则有个小变化,因为进行合并之后楼层容易产生歧义,最后决定用软件直接抽ID(以lofter id网址为准)!

1110因为镇魂重新上线,搞了个抽奖活动,详情:

抽个奖(跨越时间 我在原地)


没想到收到了这么多留言,截止到11月13日的9点33分:



共计收到1372条留言,除去我自己截止那条是1371条

根据ID的lofter链接统计,发现重复ID留言共计33条,进行合并后共计一共1351个有效ID。

大家一共写下了6万余字的评论文字。




之前说的是抽一名,但是大家都太有心了。

看到这份留言记录,我决定再追加一名,送出同样的礼包(眼影色号是微醺)。

另外随机抽2名,送《独家记忆》一本。


抽奖过程我大概屏录了一下:点我看猜猜第一次抽奖


中奖名单:



 @微澜_ 跨越时间,我在原地!

礼品:独家记忆+费加罗杂志+美宝莲日落盘


 @南城雨落轻烟笑 心怀念想,终会实现。

礼品:独家记忆+费加罗杂志+美宝莲微醺盘


 @冰诺儿 没什么特别的。就是,他们的努力没有白费,我们的等待有了回应,这个冬天有了温暖的陪伴。真好!

礼品:独家记忆


 @小揪揪 没想到刷微博刷着刷着,一下子就看到了这个惊喜,一瞬间好像在做梦一样。我以为我只能一直在留在原地,目送着两个哥哥飞行,已经做好了意难平的心理准备,但😭 终究还是梦圆😭 我永不毕业,坑底办户口,永远爱他们,也永远爱镇魂女孩男孩❤

礼品:独家记忆


恭喜以上四位姐妹,我已经发私信联系。

如果到本周四(11月15日)21点33分,有姐妹没有给我回复的话就算弃权啦,或者四位中有姐妹弃权,我会另外在周日再抽一次补齐。

奖品我将在下周陆续寄出。







评论(43)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