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猜不猜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讲故事给你听呀
http://space.bilibili.com/384373/

1109 红 像蔷薇任性的结局(最近都什么好日子,1110镇魂上架了!)

早上起来就发现有姐妹要打我,说日记越来越简单,真的没有,昨天写的只是几个小随笔,本来想着不写日记了,早上起来又觉得实在值得纪念,毕竟日记是写给未来的自己看的,不是吗?


总觉得昨天的营业应该有一个标题,整个看下来,想到哥哥那首《》,歌词的第一句就觉得超适合小白,用在这里啦。




1109是小白密集营业的一天,在杭州共计参加三场直播:美宝莲、佳洁士、荣耀8X。

在每一次直播前,小白都通过微视小视频先发送了礼物,并且微视视频都转发了他的兴趣部落。除了你还是你(加了两张图)我有提到他很少发兴趣部落,但是在1107大哥兴趣部落被大家发现之后,小白又开始了转发。(网瘾boy真的是什么都看么?!)


微视送礼物第一弹:

红秋裤,真的神特么红秋裤,当时吐槽的时候还没意识到红对他的意义,就好像0919他的三张自拍当时拿着红色荣耀8X一样,当时我们只笑笑说,原来小白喜欢骚红。



美宝莲直播:

1、脏辫造型真是又帅又甜,全身黑色的衣着中,裤子和鞋子的饰边都是红色,特别醒目。



2、点关注不迷路的白主播上线了,除了工作之外最喜欢:打游戏(吃鸡我们知道的)、健身(举铁pk吗),户外运动喜欢滑雪和冲浪(大哥好像是喜欢潜水吧)。

3、自己印象最深的眼妆是以前直播的时候,大家给他做的一个紫色的眼妆,哈哈,是你跟你哥PK表情包时,你哥甩给你那个吧:



4、西安话做地铁播报简直可爱炸裂!难怪你哥老是cue你要你说家乡话!

5、第一part游戏:眉眼时刻,四眉零眼,太可爱了,在办公室我都快要尖叫了!




6、爱心棉花糖(神特么现场发糖,美宝莲爸爸你也学坏了!);321,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你送人棉花糖自己还扯一口吃掉,要不要这么可爱啊啊啊!

7、脏辫掉了那段真是笑到头掉,自己还仰头,大宝贝啊!

8、morning call:还赖床吗?快起床吧!早餐给你做好了,赶紧起来吃吧。(早餐真的很重要,大哥在膳魔师广告里面也说了哟:“再忙都别忘了吃早餐了。”

9、展示反派怎么演,这是什么甜心反派呀!

10:有些话一直都在说,还是唱歌吧,我替你们决定了,《唯一》!(对应昨天大哥微博下面的留言看啊!你俩是真的敢!)


微视送礼物第二弹

一片汪洋大海,还发一个海浪的表情!送一罐盐什么的,是因为知道我们最近齁得慌吗?!



佳洁士直播:

1、白毛衣、小白鞋、黑裤子,唯一的亮色就是腰带中的红色装饰条!



白毛衣暖暖的,大概是什么冬季男明星潮流吧!(小白的毛衣大概有点热还是有点扎,挠阿挠的,但是我们还是坚持穿,笑死了)



2、白主播又来了。

3、购物车里面放日常用品、秋衣秋裤、牙膏牙刷,小白你的购物车太日常了!

4、西安人,平时喜欢吃面(你俩三个月早饭就吃的面!),泡馍、肉夹馍、菜夹馍……说到菜夹馍小猫洗脸,小白你真的不要太懂我们的梗!

5、自己像什么动物,你们开心就好,狗猫(喵喵舞的时候大哥说小白是狗狗哟)、兔子熊(这不是你俩的配对CP吗?),仓鼠(这个不是你哥吗?),自己还专门读了像芒果的留言,真的是笑死我了!

6、又听到小白说北老斯,真的太怀念了!

7、平时不会健身举铁,最近会,最近觉得想去健一健,就去举了(你在想什么呀,笑死了!)。

8、送礼物要送对方一直用,用到就能记得起你的礼物,妈耶,小白这个不是情人节礼物啦!主持人还说未来的爱人,这是我爱人送的,笑死了!

9、网络热词:狼人不是狼人杀啦,小白你还需要学习哟,你哥就是狼人啦,你俩都是啦!大猪蹄子(大居蹄子)吗?笑疯了,这不是阿木太太天天给我讲大哥提到的吗?

10、爱好:又提打游戏!极限运动,攀岩什么的。国内的旅游目的地推荐了西安,国外的旅游目的地又提了冰岛,请你俩一起去看极光!



11、有胡子还是没胡子?(这个问题哟,金主爸爸们,你们一直问,1108妮维雅那个VCR里面也提到了,那个VCR里面小白还说了带3件东西上荒岛:火种、可以发电上网的电脑、妮维雅男士,也是高能得不行。)阿木提醒我,这个问题其实就是当初橘子辣访大哥给小白留的那个问题,因为小白后面没去录,所以金主爸爸都在帮大哥提问吗?所以金主爸爸你们是有个群一块嗑朱白对不对!

12、口红,哈哈哈,“我不用口红,有时候天生丽质你也没有办法!”小白,天生丽质!你成语怎么用的,给了自己什么人设,醒醒呀!评论区说想亲一口,你暗戳戳的说那个“做梦”!真的是甜到我!!

13、又画了哆啦A梦,之前看到有说大哥那个秃手指是伸出圆手(一秒想到哆啦A梦),不知道你俩在家有没有说起来过呀!

14、想演的角色还是自闭症人群(他们两个都对这个人群高度关注),金主爸爸又cue演大反派(所以你们就是有群对吧!),吊威亚不怕的,又提到影版曹光(其实小白微博上挂了两部电影,一个法海传,一个影版微微一笑),而且一直有提到曹光(肯定不仅仅是因为公子景),有时间的姐妹可以去考古吧。

15、现场读彩虹屁,公开处刑呀,哈哈哈。“你撞我胸膛干嘛?”“你可以拉那个想撞我胸膛的人一块去撞南墙!”小白哟,你真是个小机灵鬼,求生欲贼强的!(来,回味一下大哥《剧说》里面说起很多想嫁给小白的姑娘:“我看见了”时候的表情吧)



16、那就唱首歌吧,不唱《唯一》了吧,唱《洛杉矶十点半》,什么大型忘词现场哟!


微视送礼物第三弹

我想要给你给你宠爱,给你点份外卖。即是自己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好好照顾自己,我给你点。(好好吃饭又是大哥在膳魔师里面cue过的,你们别这样好么!点外卖什么,我就不知道你俩谁给谁点了!)



荣耀8X直播:

1、这一身是配合荣耀8X新色上市搭配的渐变色主题,但是非要找个黑色背景板我是不懂了,不过这样一眼看过去,也就是那段红色最耀眼了。



2、这场从一开始就高能到爆炸,先是荣耀爸爸开头循环的做糖vcr,喜糖可还行!



然后现场它是这样的!大屏一直放的那张图片,小白穿的是THE WAY HOME!!!


3、小白上来就带来了一只玫瑰花,自己cue玫瑰花刺,可还行!

4、金主爸爸的问题都大同小异,你们真的有群对不对?不停安利秋衣秋裤,你要干嘛,是你哥让你穿的吗?提到8X MAX的大屏,又cue打游戏(好了,我们知道你是资深网瘾少年啦!)

5、提到新色幻影蓝上市,主持人说到是宇宙的颜色,也cue了粉丝群叫小宇宙,但是小白最喜欢的手机颜色却是红色!!!

因为红色很喜庆呀,所以我就喜欢呀,喜欢要什么理由吗?←这段我也就听了个几十遍吧!这是表白啊,姐妹们!盛大告白什么的,我们小白也会做的!

对呀,喜欢需要什么理由,红色代表的谁的姓氏,我们都懂!

只想说,之前真是天真,从小白第一次拿红色8X的时候就应该想到,过了这么久,我还是一只小聋瞎!!!



6、打电话的表情简直甜,女主持都问:“你平时是这样打电话的吗?打给谁呀!”



7、上去那个妹纸说自己叫澜澜,我真的笑死了,还吃鸡战队叫什么白龙冠天,我要上去,我的吃鸡战队就叫浪里小白龙!

8、小白你叫荣耀爸爸叫的那么顺口,你天天都在网上看啥!?

9、拨打电话那个太高能了!0416的尾号,大哥的生日啊,你们别这样!太明显了!!

157 1126 0416(小白念出来的时候,我就尖叫了!)

打进去电话的母女好能说,也好会说,感觉真的完全不用主持人了!(后来翻了一下微博,也是镇魂女神啊,赞!)



10、在主持人cue唱歌之后,下面喊什么的都有,但是小白说要唱《知足》,我的妈呀,第一句出来我就不行了!

怎么去拥有 一道彩虹

怎么去拥抱 一夏天的风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

总是不能懂不能觉得足够

0725镇魂完结的时候,小白在完结小作文中提到了彩虹,然后大哥就贴了一张带有彩虹的两人自拍,现在小白又用这首歌告诉我们,一切的一起都不是巧合!

0725小白微博部分截图:


0725大哥微博部分贴图:


昨天浪浪还给我讲,《知足》这首歌的时长居然是:4分16秒,我的天!真的神仙恋爱!



小白你知道吗?你在唱知足的时候,眼睛里有星星!视频链接

宇宙星辰是你 世间烟火是你


11、现场红包群,小白发了一个1314金额的红包,分了8份!这个我觉得大家都应该懂,如果没懂没关系,我一会讲小小白微博的时候会重点说!

12、最后福利还做了俯卧撑,我觉得吧,还是你哥的俯卧撑比较厉害,哈哈哈!


到这里基本上昨天三场直播都写完了,真的很不容易,小白和他的团队都超用心、超级棒!!!

下面开始写微博内容,妈耶,我要疯了,我从早上7点半开始写的!大概写一下,没写全的补充吧!


14:58小小白微博:

三张彩色,三张黑白。表情用了最近cue探长那个,不过我一看就觉得是澜澜或者生哥。照片排列让我想到幻乐期间大哥发的微博。



18:40小小白微博:

表情太好懂了有木有!一个大哥的专属呲牙笑,一个小白的专属呲牙笑!我们会好好刷牙的。照片构图让我想到芒果节大哥那个照片。



小白在21:23分上线,打假了一个卖签名照的,留言时间是21:24分

然后他待了好长时间才下线,下线时间21:33,933



23:30小小白微博:

其实这两句话,有点问题,前面差一个主语。

是谁爱你们的他

是谁也爱他的你们

(我这里只是一种思路,阿木太太还有一个思路,超赞!请大家call她!)



然后阿木一直很在意这个九宫格,第一眼可以太过明显的是:



然后后三张有个大糖,我讲下,也是刚刚提到后面会详细说的内容:


这三张图分别是:发红包、打电话、发红包

发红包的数字有:1314,8(金额1314的红包分成了8份)

打电话的数字有:0416(现场拨打电话的尾号是0416)

那三张图的指向性就非常明显了:

0408和0416的两个人要1314!!!(小小白划重点辛苦啦!)


23:54小白发微博:

他发了个7宫格,真心逼死强迫症,但是想想大哥1030那个挖土的两张图,其实也可以凑一个九宫格啦。

我的世界有你才完整!这种行为简直幼稚!


但是小小白在23:56转发的时候又说了晚安,还发了小心心和月亮



眼熟的又去翻了一下大哥微博,大家看着办吧!

都是忙碌一天之后的总结,都是7宫格,然后大哥傻huhu的还贴重了一张!


补充一个姐妹的回复,太优秀了!关于微视三个礼物的!

门大:我觉得那三个礼物,秋裤红色(朱),盐巴(白)色,外卖是吃饭,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约会的暗号☝ᖗ乛◡乛ᖘ☝ 完美


啊啊啊,后面写的比较简略,因为刚刚!!

《镇魂》上架了!!!

一夏天的风回来了!!姐妹们哭泣吧!!!

评论(56)

热度(7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