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猜不猜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讲故事给你听呀
http://space.bilibili.com/384373/

1016官宣

其实真的宣了,时间还比今天微博那对早!


09:41悠然九希官微发了这张图:

这条微博已经删掉了(我自己电脑截图的没有时间点,这是群里的图片),一条删除的微博我一般很少说,但是这条我觉得很值得划重点,下面详细说。


先说下这个悠然九希地方,这就是大哥拍摄味全广告那个酒店。

味全广告没忘吧,大哥1011亲自营业了芒果黄桃味

这张图是一把锁(我们天天说锁了,这是zqsg的锁了呀)

我今天说这个锁是大哥挂的,为什么这么说:

朱一龙♥白宇攻受明明白白,一般谁去做这件事会把自己的名字放前面)

一路有你(是有你,不是有你们)

未来可期(这个词是大哥执意要选的)

二零一八年(去这个地方可不就是2018年)

好了,其实我是瞎说的,因为这条微博已经删掉了。

再说一下,为什么我要放这张带时间的截图,因为时间是09:41呀!

连起来不就是:

刻在心上的爱意

941(就是要)跟你锁了,一辈子。

朱一龙♥白宇,一路有你,未来可期。


妈耶,你们说是不是官宣!!!!


再说点有意思的,我之前不是一直有在涛那个树叶表情(小白清风广告标签)。

最早我是看到有代表巍巍,因为树叶那个表情叫[微风]。

今天在这家官微看到:


这熟悉的角度,熟悉的省略号,还有熟悉的小树叶。

所以真的是连续剧,所有的线索在一开始就给出来啦!


讲下榜样阅读:

11:39小小居发微博:

刚刚跟阿木太太开玩笑,我说这种时间,我可以秒解码:

1+3=4      9-1=8

(说了是开玩笑别信!)



14:50大哥发微博:

他大概上线了2次卡的这个点(卡点还是挺准的)。



14:55小小居转发:



榜样阅读我中午听的,有时间大家都可以去听一下,他俩的声音真的都是我的菜,单独听觉得差别很大,唱时间飞行的时候我又老分不出来,现在还得看歌词。

(说个小花絮:大哥在录制榜样阅读的时候,有提到芭莎录制的一个小细节,时隔2个多月还记得,说明芭莎那天对他来说真的是记忆深刻!)


今天下午3点多有出现一个热搜,一度排到第五:

朱一龙  家乡

一个小时后没了。

好像很多姐妹觉得很莫名,其实有啥好莫名的。

这个不就cue团团那个活动:#我和我的家乡#

小白在1009,大哥在1013分别用这个话题发过微博。

而且新浪娱乐和新浪微博的推送都就这个话题cue了大哥。

但是团团呀,你为啥还不转大哥这条微博!因为你也看穿他在天秀吗?

没眼看!!!

(团团终于是在17号中午转了大哥13的微博(*/ω\*))


好啦,上面写的都是假的,今天我家没官宣!

因为我家天天官宣(危险发言,划掉!)


评论(175)

热度(14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