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猜不猜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讲故事给你听呀
http://space.bilibili.com/384373/

翻了一下大概是上个月10号写的一篇,当时说完之后隐藏了,现在我又发出来了,这里也发一下吧:

我一直认为一旦嗑RPS,就已经不能说自己是粉丝了,不能带着粉丝的心态来嗑。

即使你在数据、消费、应援等各方面都做了贡献,但是你已经不是一个单纯的粉丝了。

从你嗑RPS的那一刻起,就已经被唯粉、双旦、角色CPF划到了圈外。

所以大家难道不应该安静如鸡、圈地自萌吗?



梓:

一、微博事微博毕我了解,我这个号是lof创立那年建的,我不是开小号来骂人的毒纯,大家可以查证,我嗑rps,也可以找阿猜求证。 
二、请大家理性看待问题,并不是所有撕双担、rps的都是所谓的毒纯,所有事情请了解来龙去脉再说话,不要只看一家之言,谁都不可避免有主观性,再者,你们考虑过为什么rps会被纯粉撕吗? 
三、记住你们粉的是朱白不是太太,抱团取暖不可取。 
四、我不怕把自己骂进去,说难听的,rpsf是粉圈底层,应该学会收敛,圈地自萌并不是圈地球。 
五、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规矩,微博的规矩和lof不一样,如果不懂就不要开麦更不要自以为是。 
六、针对微博建群,请大家认真了解微博粉丝群的相关事宜。对于黑子不管什么事都能拿来黑我不否认,但我们该做的不是打嘴炮,而应该学会保护哥哥们。 
七、学会辨认洗脑包,洗脑包很可怕,一旦信了就容易走向极端,最重要的还是理性! 
 
占tag致歉,但我不会删tag,因为这几个月来,lof上有很多不好风气,我觉得作为一个嗑过很久rps的人,我希望大家学会理性嗑rps。

评论(68)

热度(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