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猜不猜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讲故事给你听呀
http://space.bilibili.com/384373/

【郅摩】哨向设定2

萨摩刚开始跟李郅接触的时候非常疑惑,这人真的是个哨兵吗?

感知力你说很强吧,好像也对,飞花摘叶的细微波动都逃不过他的感官,凡是跟他出任务好像就没有遇到过危险过。有时候又好像迟钝得像块木头,给人的感觉未免太过平稳,除了任务和训练好像没有一切别的爱好,脸上除了一本正经的表情很难看到别的样子,情绪波动更是很难触碰到。作为一名向导,萨摩第一次体会到挫败感!

萨摩多罗虽然是一名未登记的向导,但是不代表他能力低,相反,未完全觉醒就已经被王朝发现并在多次特殊任务中启用,说明他对情绪的读取力相当了得。

未正式登记也就意味着没有结合的哨兵,不过没有完全觉醒的向导,信息素分泌稀薄,萨摩又天生得聪慧狡黠,虽然也曾被哨兵骚扰过,但是都是有惊无险。

感知力越强的哨兵征服欲越强,特别是未结合的那些,经常放出精神体招摇过市,对普通人的情绪带来大幅度的波动,让向导不注意他们都难。

而且这些人又最爱来凡舍惹事,每次一来四娘就发飙,四娘发飙的后果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讲萨摩都会受到波及,所以萨摩从内心深处就觉得,哨兵什么的真的很烦人。

不过李郅好像跟他以前认识的哨兵都不一样,要说最不一样的一点那肯定就是每次来找萨摩都会给他带各种吃食。当然,李少卿也是萨摩见过的哨兵中最好看的,由内到外都好看,这里的“内”指的精神世界啦。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