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猜不猜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讲故事给你听呀
http://space.bilibili.com/384373/

【郅摩】哨向设定1

乱七八糟的脑补私设。


李郅,哨兵,能力超强,很有可能成为首席。

李世民没杀他,是因为他早几年就觉醒到了中央军团,就算皇帝想杀他,也有一堆人保他。大唐初期,哨兵很少,一旦觉醒就是最宝贵的资源。

玄武门事变之后,李郅身份特殊,中央军团待不下去了。二叔本着眼不见心不烦的原则就让他到地方军团去了,结果长安一再发生诡异的事件,没办法就让戴胄把他给叫回来了参加调查。


萨摩多罗,向导,未登记在明面的名册上,但是戴胄手上的名单有。

觉醒期很长,一直到跟着李郅查案的时候都还未完全觉醒。感知较弱的哨兵会把他当做普通人,这也是他一直未登记的原因。

王朝一直在暗中调查他,因为怀疑他的未完全觉醒跟伽蓝国的封印秘术有关。


两人第一次相遇的时候,李郅因为五感太强,一下就从凡舍的嘈杂环境中感知到萨摩的向导素,难怪这个人要在这么个地方待着了。这样的向导素,一般的哨兵都不见得能分别出来是凡舍的酒酿桂花的味道,还是这小厮偷喝了两盏沾染的味道。


其实戴胄事先已经知会过萨摩有哨兵会去找他,可是谁知道一来来了三个,还有一个高阶向导。不过看一眼也就知道了,中间那个大高个肯定就是这次戴胄给他匹配的哨兵,啧,个儿还真是高。


等所有人都坐下来之后,萨摩突然发现那个叫李郅的哨兵好像跟其他哨兵很不一样,怎么说来着,太平静了。照理说,这次的任务绝对是烫手山芋,而且他的身份特殊,再回长安,居然如此平静,精神波动几乎感知不到。当然萨摩就算再好奇也不会冒冒失失就放出精神触稍去感知他的精神图景。


============================================

其他人设:

黄三炮:哨兵

谭双叶:哨兵

上官紫苏:向导

戴胄:媒介人


其他都没想好,不过哨向放在郅摩身上很带感有不有!?武力值和感知力超高的少卿,精神力和情感超充沛的萨摩,通过结合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战到最后的那种默契,还有超萌的精神体互动,有太太要写么?


评论(3)

热度(17)